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金曲奨


今屆的金曲奨已曲終人散,不管成绩单是否让人滿意,都已成定局,失落的明年再努力吧!

歌后落在陳珊妮手上,咱们在蜜运中的囯宝歌后梁靜茹又再扛龜了!说真的,虽然不是很喜欢她,但我也希望她拿,拿后可以安心嫁人去也!哈哈!

歌王周杰伦,金曲獎頒給他「最佳囯語男演唱人」、「最佳音樂錄影帶」(「魔術先生」)與「最佳年度歌曲」(「稻香」)三獎,让他首度登上歌王,肯定了他的唱腔,也让他在MV影像上獲得肯定。《稻香》怎么拿不到最佳作词呵,真的是遺憾!

至於盧广仲除了打败林宥嘉等星光幫及汪若琳外,还以「100種生活」拿下最佳作曲人獎,果然是去年最強新人。他的歌我只从电台听过,最耳熟能详的就是那句: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这里
在我们最熟悉的早餐店里
不管你睡的多晚 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远在這里欢迎光臨你
对阿对阿对阿对阿
对阿对阿对阿对阿
对阿对阿对阿对阿

整晚把金曲奨看完,只因為等他~我的偶像!

不懂為何放不到这影片,有兴趣的可以去点擊來看看!
http://greatdevil.pixnet.net/album/photo/106101315

經典中的經典!我都听出耳油來了!

恭喜張学友!第廿屆金曲獎中,在「我的最愛一首歌」部分,歌神張学友的吻別拿下第1屆到第9屆票选第一名!



12 条评论:

日落黄昏 说...

金曲你也喜欢,我也是等最后的最佳男歌手,我没想到张学友、有来。。。也原来是你的偶像。
“吻别”这首歌,是我以前喜欢唱的一首歌呢?没想到你也喜欢。。。。。

杨 霓 说...

嘻嘻。。我老公猜中女演唱人!
昨晚最高兴的是惟惟。
盧广仲的造型实在是太劲爆了!!

杨 霓 说...

昨晚我也发现江蕙的歌很好听!!
张学友很腼腆hoh,做么会酱的?

娃娃 说...

很喜欢看盧广仲, 有才华又搞笑, 哈哈~~~

江蕙的"家后"很经典, 我很爱K这首哦....

怀怀 说...

日落黃昏:
我是张学友的粉絲來的,这首歌我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了!哈哈

杨霓:
惟惟高兴应該是他的周董得奨吧!哈哈

江蕙的歌声一向都是非常出色,如果你有「欢喜台」,可以常听到她上节目唱歌!我相信如果不是她退出竞选最佳台语女歌手,那黃乙玲那有机会上台?她的命中率是达百分之百的!

张学友在台上沒唱歌,一講话就很腼腆,这就是他啦,浑身不自在!哈哈

怀怀 说...

娃娃:
「家後」真的很經典,最近好像又再流行起來,常常听到!

lpm1989 说...

卢广仲真的很“另类”叻!
不管是造型或曲风都很搞笑。。。
哈哈~~

sock peng 说...

我失望了!!

Vincent Cho 说...

张学友的歌是all time favorite咯!呵呵!

怀怀 说...

lpm1989:
卢广仲的造型确相当搞笑,但也相当有才华!

sock peng:
梁靜菇沒拿奨,你肯定失望!哈哈!明年再繼續努力!不过她入圍了五次,都已被肯定了。

Vincent Cho:
不然如何被稱為「歌神」?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蘑菇头盧广仲终于都成功拿到了他努力所换取的奖了!实至名归~

筱宇@倩妏 说...

原来如此!
原来是为了歌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