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大马夺双冠

印尼超級系列賽昨天落幕了,
成績是让大马球迷樂开怀的,
一扫上兩週的新加坡超级系列賽的悒闷。
(新加坡賽全部球員早早出局,
包括李宗偉在第二圈爆冷輸給越南小子)

大马夺双冠军,
中囯、韓囯、印度都只有一冠在手,大马是大贏家哩!
輕咬著金牌,夠开心了,死对头林丹玩臭玩出火,
金老板不是其对手,道菲英雄迟暮,
又有RM65,000獎金入袋,还不心花怒放?

很喜欢这張照片,兩位识英雄重英雄,都是好朋友,

有看過拿亞军的都笑到见牙不见眼的吗?

那天林阿丹拿亞军臉臭到不行,明显是输不起的傢伙!

JAMIE黃小姐,送給你这張你的最爱啦,

拿督夺冠也是「无可奈何」的,哈哈

这对大马女双在苏迪曼杯的差勁表現,
被中囯传媒讥為「最牛的大馬世界第一女双」,
但这一次在复賽第一次打敗克星韓囯的最佳双打双李,
半決賽勝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华台北簡程組合,
決賽再拿下中囯的世界第二成淑與赵芸蕾,
為他们世界第一女双正名, 真的是值得庆賀的!
这位印度天才少女賽娜,要记住她的名字,
搞不好这一屆的世界冠軍就是她了!
连拿下兩位中囯小花盧兰和王琳,其实力非同小可。
从她在決賽第二局跟王琳的对抗,
虽落后著但沉著应戰,让王琳慌了手腳,自我崩潰
她的冷靜令人刮目相看。

李龙大郑在成,韓國的王牌双打。

李龙大(左)这位年逾才廿一岁的天才双打球員,

決賽兩局直落打敗中囯风云组合让我开心不已,

不愧是我的偶像,真棒!哈哈

昨天出現一幕郑在成在风云狂攻下換球拍,

速度之快令人拍案叫絕,最好笑是郑在成都不在球場了,

风云还笨到直攻李龙大,結果这分反被李龙大拿到!^^

1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羽球!你是不是羽球高手啊?@_@

怀怀 说...

Vincent Cho:
哈哈,你的留言笑到我不行,喜欢未必代表是羽球高手!PAISEH,我的球技是烂到不行!

娃娃 说...

林丹怎样玩臭? 要去找来看了, 哪一场啊?

杨 霓 说...

有么?怎样臭?我不相信咧?哈哈哈。。

怀怀 说...

娃娃&杨霓:
就是在复賽对陳金那一場咯,林阿丹第三局4-21输掉,高手哩,摆明让賽啦!哈哈,杨霓,不好意思,这样说你的林丹!^^

匿名 说...

哈哈~
爽叻~~~

很喜欢看TAUFIK和LCW的咯。。
站在一起笑,都不知道是谁冠军谁亚军~~

日落黄昏 说...

”李“胜了,高兴吗?昨天“李”发挥的很好,一开始看他这样打法,”冠军“是他了,最后果然。。。。

还有一位是女单saina,昨晚发挥非常好,无得顶,拼劲十足,实至名归。。。。

sock peng 说...

扬眉吐气!!

筱宇@倩妏 说...

林丹,唉。我真得非常讨厌没有运动家精神的奥运冠军!

对,看见taufik和lcw的友情是最令人爽快的!

女双,是真的吐气扬眉!

印度的,还真的要拭目以待。

男双,我竟然美得看!真是的!
风云也还真的是啰,好心他把球打另一边啦!
不过,这样我们才爽!是不?哈哈。

可惜,大马男双,不然就十全十美了。

怀怀 说...

jasmine:
哈哈,是咯是咯,都笑到很燦烂!

日落黃昏:
拿督勝出是預料中事,沒多大惊喜!女双夺冠才令我意外!

印度SAINA昨天是越打越兴奮,反之王琳是越打越沒信心。

sock peng:
你昨天看到羽球比賽,有沒有想起我?哈哈^^

怀怀 说...

筱宇:
是咯,多一个男双,就是十全十美了!

我其实一直在想,等林丹像道菲那样英雄迟暮時,他会接受連串的失敗吗?

日落黄昏 说...

怀怀,我有想起你哦,我想你一定会写这篇。。。果然不出我所料,哈哈!!

怀怀 说...

日落黃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謝你呵。以后你看到羽球賽就要想起我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难得大马又可以高喊“Malaysia Bole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