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麥可杰森

今早在车上听到美囯搖滾音樂天王麥可傑森(Michael Jackson)周四(25)日下午,因心脏病突發病逝加州洛杉矶家中,享年50岁时有被吓了一跳,从他最近的怪僻的生活方式來说是是毫不稀奇的,但他死於心脏病倒令人意外。

你可以不认识谁是布斯,谁是奧巴馬,但Michael Jackson,这名字你卻不能不知道!

受中文教育,自小就听中文歌的我,对MJ不太熟悉,很少听他的歌曲,但有几首歌还是相当熟悉,像"Beat It", "Billie Jean", "Thriller",但我是很喜欢看他的MV,拍得相当好看,尤其那首"Black or White",是我曾經最爱看的,今天特地找來重溫,还是一样好看,益發更让我怀念这位搖滾音樂天王。很贊賞他常常在歌曲中帶出世界大同的精神,值得贊扬的


一路好走,巨星中的巨星~麥可杰森。

9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他是永远的偶像!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虽然他离开了,深信他的音乐会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杨 霓 说...

我也是很喜欢black or white的mv哦!对当时来说,真的很前卫很创新!!

匿名 说...

R.I.P~
今早一上车就听到这个消息咯!

娃娃 说...

今早电台一直播放他的歌,还是那么好听,永垂不朽!

筱宇@倩妏 说...

最后一句,巨星中的巨星,形容得非常贴切!
我是现在才知道!我还真的是out!
真的会吓一吓啰,为什么那么突然呵?
而且还是心脏病!
我是知道MJ这个人,直到他现在的样子。
看到你blog的照片,才知道原来他以前是长这个样子的。

lpm1989 说...

今天早上上facebook时看到他去世的消息,
吓了我一跳。。。
好好的突然就这样就离开了~~

日落黄昏 说...

由jackson5开始就看他唱歌,他的歌,他的舞是“无得顶的”我还学过他的舞步倒退那个。。。。有了他的音乐我才喜欢上”hifi。。。。“michael jackson永远怀念你。。。。。。

安哥爵 说...

难过和可惜.他是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