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TRANSFORMERS

最近很流行TRNASFORMERS,
我还记得上一集我忘了為何沒有去看,
結果在飛往台北的机上看的,小小熒幕看得很不过瘾,
这一次我一定要去戏院看了!
很多女孩子都不喜欢看这种戏,可是我是超喜欢的,
尤其是看到那変形金刚変化多多时,我会很兴奋的。
期待期待。
刚才在网上看到这个Mickey Mouse的Transformer,
可爱哩,我这米奇迷很想拥有呵,
网购要价大約RM250,
但我不敢在网上购物,太沒保障了!
我想买,有谁可以告诉我那里有得賣呢?

14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好可爱喔!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如果你知道哪里有得卖,请你也让我知道!难得女孩子也喜欢变形金刚喔!我的童年就是看他们度过的喔!

Vincent Cho 说...

可以带着图去模型店问咯^^

筱宇@倩妏 说...

我是连电影都不太喜欢看的。哈哈。

还真的是很可爱!
或许你去台湾时可以找一找?
哈哈。

日落黄昏 说...

没想到你也会喜欢变形金刚,我会看这部戏,不过不会买啦。。。

怀怀 说...

Calven烤妏:
你也喜欢呵,好,如果我知道那里有得卖一定会通知你的。

Vincent Cho:
咦,好主意呵。

筱宇:
嗯,一言惊醒梦中人,可能台北西门町会有呵!你不喜欢看呵?好好看呵。哈哈

怀怀 说...

日落黃昏:
我是因為它是mickey mouse的,很特別,所以想收藏。

杨 霓 说...

我不爱啦!我爱帅哥而已。
现在惟惟每天画transformers!

怀怀 说...

杨霓:
算啦你,你有你的健健就夠了!哈哈

sock peng 说...

这个星期queensbay mall有transformer展览
我帮你看看有没有展出
说不定能在展览里购买!!

怀怀 说...

sock peng:
好,好,先谢谢你。

匿名 说...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了!

我小时候是看POWER RANGER长大的。。
TRANSFORMERS不会错过的~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FLEXIBLE咯!

哈哈!

淑惠 说...

第一集时我也以为不好看,但是看过之后就很想最看现在的第二集。
250块对我来说很贵哦。

怀怀 说...

jasmine:
看戏也不叫我?哼。。
这就是它们厉害的地方咯。


淑惠:
RM250能夠买到心头好,不算太貴。偶尔要买東西奨赏自己呵。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