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沒这么巧呱?


慘了。。。慘了。。。

昨晚到现在一直提心吊胆,

不会这么巧呱?

买彩票又不见得我中?

拜托,不要这非常时期來找我,

我很怕你哩!

最近我多乖,很听你的话,

不乱出街,早早上床睡觉,不熬夜。


可是现在的我,

一直在包云吞,咳个不停,

我不想中呵,

A(H1N1)型流感请远离我,

嗚。。。。。我下星期要出囯呵!


註:待会我会去看医生了。


14 条评论:

Jiasheue 说...

你没事吧?
要好好照顾自己

祝你早日康复+没有中H1N1

娃娃 说...

祝你好运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祝福你早日康复啦!千万不要中彩票!

lpm1989 说...

要记得多喝水哦!
祝你早日痊愈~~
^__^

Vincent Cho 说...

不要吓人!要照顾身体啊!

日落黄昏 说...

你接近过流感的人,没事的,放心吧,不要自己吓自己,没事的,感冒睡多一点就没事了放一千个心吧。

薰衣草夫人 说...

应该不会比中马票更准吧!

匿名 说...

早日康复!!!~~
咔咔咔!

生病就休息。。
不要上网了啊~~

哈哈!

SMiLE 说...

没事的。。祝你早日康复。。。

sock peng 说...

多休息!!
保佑你早日康复

是不是要去台湾了??

veronica 说...

没事的!没事的!不用自己吓自己。多喝水,多休息。一定很快康复的。

~珊姑娘~ 说...

没那么容易中的啦!!!!!!一定的!!!!


*你去哪里???这时出国很危险呢。

筱宇@倩妏 说...

没那么巧啦。
因为到目前为止,病例都是输入病例,即使是本土感染,都是曾经和患者有接触。
你,没有和相关患者接触吧?

几号出国?

♥♥♥弯弯米♥♥♥ 说...

我也有咳嗽,是普通咳嗽而已。所以,你也别太担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