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纵贯缐演唱会來咯!


纵贯缐終于开到大马站了!
明天8月1日在BUKIT JALIL室內体育館引爆了!
你买票了吗? 要买就快点了,
只剩最貴的RM388、RM328票而已!


你看我已买了A行呵,
但…是RM88而已!
哈哈哈
纵贯缐的四位成员是周华健、李宗盛、罗大佑、張震岳,
我最最想看的当然是李宗盛!

预祝他们演出成功!

19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你好好享受吧!!
我就没有机会去看了
我喜欢李宗盛的鬼迷心窍

等你回来的分享

薰衣草夫人 说...

我明晚会去,看我们有没有缘分碰上.

Vincent Cho 说...

呜呜……你记得拍照分享!>.<

小布の靓妈 说...

你就好啦!

玩得開心點~

記得替我喊口號哦~

怀怀 说...

sock peng:
我也喜欢李宗盛的鬼迷心窍!回來一定和你分享!


薰衣草夫人:
呵,你也有去呵?你是买那一种价錢的?

Vincent Cho:
可以拿相机進去的吗?好像不能吧!

小布靓妈:
你要我喊什么口号?哈哈

花木兰 说...

我也很想看,可惜太远了。。

Chi Leong 说...

我以为你要送票
哈哈

日落黄昏 说...

我喜欢的是周华健,我喜欢他的那首,”摆渡人的歌“爱相随“还有很多很多。。。。。记得拍下video分享(如果有关当局给拍的话)

日落黄昏 说...

还有“寡婦村傳奇”这两首好听,如果有唱就留意下。
我的推荐。。。。。“好”

怀怀 说...

花木兰:
沒关係,等出DVD再來欣賞!


Chi Leong:
哈哈,送了我怎么办?

日落黃昏:
据我所知,周华健会唱「爱相随」!

至於拍了video,不懂如何post上來!哈哈

「摆渡人的歌」很不错,所以周华健把它的工作室叫「摆渡人」呵!

至於“寡婦村傳奇”我听过,还好啦,我喜欢周唱的「忘忧草」及「有故事的人」!

杨 霓 说...

如果只是罗大佑,我可能会去看!哈。。。
这几天超忙的,就算买了票,也不可能去咯!
你慢慢享受吧!

Jiasheue 说...

你好好享受吧
我要等我的春春来。。哈哈哈

记得拍照给我们看啊!

日落黄昏 说...

怀怀,你放心,最重要是你要拍到,到时船到桥头自然直。

~珊姑娘~ 说...

四个都是重量级的歌手!好好享受啊!!!

薰衣草夫人 说...

应该是百多块的,老公订的,他出钱.

mm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怀怀 说...

杨霓:
如果是罗大佑,我就不会去看,虽然我知道他是音樂教父!哈哈


snow:
拍照我看是很难了,距离太远了!你就慢慢等你的春春來!哈哈


日落黃昏:
希望有机会拍到!哈哈

珊姑娘:
谢谢。不但重量級,年齡也是!哈哈


薰衣草夫人:
呵,希望有緣相见!

薰衣草夫人 说...

我的位置是zoneL5 RowL S14 &15.
用望眼镜找我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无法出席,是我人生中的其中一个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