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台北行之~电视篇

台湾电视台有百多个頻道,
真的是看到你眼花缭乱,
而且它们电视台竞爭相当激烈;
尤其是关于政治新闻的,
那些评论员呵,
你每天都可看到他们在电视上為阿扁、馬英九斗得面紅耳赤,
不累吗?
说真的,外头的太阳如此猛烈,
躺在客房享受著冷气,看著电视,
还真的叫人不想往外跑!
(很笨!跑到台北來看电视节目!
但那几天下午真的是好热好热!)
这是我在台北电视上看到它们一直在重播这新闻,
那溜冰嬰孩可真夠逗趣,
当然,那是电腦动畫才能办到的。
我每次看到那嬰孩在摇腳时就要笑了!
太可爱了吧!

10 条评论:

杨 霓 说...

我去旅行很少躲在酒店看电视的,太浪费了吧!
哈哈哈。。。除非是韩国,有很多健健的广告!

怀怀 说...

杨霓:
哈哈哈,那你千万不要到韩国,浪费錢!

沒有躲在酒店看电视啦,只是热到很不想出去而已!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我只会在半夜才会开电视的,一定会争取时间在外面流荡到全部的店都关掉为止才愿意会房间的!哈哈,想不到台湾的电视也那么竞争喔~

杨 霓 说...

但是我又想如果给我遇上他,我死而无憾!
所以到了韩国,还是会出去碰碰运气的!

筱宇@倩妏 说...

也难怪啦,台湾现在是夏天。
哈哈。
台湾人都说因为夏天而讨厌放暑假了,何况是你?哈哈。

那个短片,好像连小孩都很假的。

sock peng 说...

我去香港的时候,也是选择在房间看电视
你不要打我!!哈哈!!

淑惠 说...

对呀,去旅行很少会在房里看电视的。(除非是无聊的公干之旅)。
婴孩溜冰?他们的电脑技术真好。但是小孩看了会不会有样学样?危险哦。

Vincent Cho 说...

好厉害啊这班婴儿!@_@

娃娃 说...

那个video我看不到, 可能线路不好...

我也爱看电视, 不过是行程完毕后啦, 要不然很浪费叻....

日落黄昏 说...

那个video看到不是很顺, 我以前去香港是跑完街回来要睡觉的时候,是听电台听到不舍得睡,那时候我租的是旅馆所以没有电视机的。那次是由日本飞过去的,玩两个星期所以要省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