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人人都有鱼

星期日傍晚五点半, 和家人去雪兰莪州万撓,
為了品嚐阿贤口中的人人都有魚
听说它已成為美食符号,
叫人一想到万撓,就想到兰姐非洲鱼。
我的家人都相当爱吃鱼的,还相当挑剔,
那到底好不好吃,就要吃过才知道!
我们到达时才傍晚六点,但已有兩桌人在等了,
因為听说要等很久,
所以我们预计一个钟头才能上桌,
还好,45分钟就來了,
(要吃美食就要有耐心!)
五个人四条清蒸非洲鱼

皮爽肉滑,肉质细腻鲜甜,入口即化,
没有非洲鱼固有的泥味,
特点是很多生姜,
如果把姜連鱼肉一起吃会觉得很辣,
刺激我们的味蕾。
爱吃鱼的我们很快就剩一条鱼骨,
赞赞赞!

店址:27-28, Block C, Jalan Rawang,
Gerai MPS Bt.16, 48000 Rawang, Selangor.
Business Hours :
营业时间:1130-1500/ 1800-2230
Rest On Tuesday / 休息日:星期二
Contact number: 012-3397800


1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可恶……竟然在午餐时间放这个……>.<

杨 霓 说...

以后要去吃,带埋我去har! ^^

veronica 说...

哟哟哟!这个我去吃过!所以妳引诱不到我的。啦啦啦~~~~~

Chi Leong 说...

我肚子饿了

匿名 说...

康乐有一间《陈秀莲鱼头》。。
这个赞!

怀怀 说...

Vincent Cho:
哈哈,那你就想像好了!

杨霓:
好。。。。好。。。。。

veronica:
哈哈,你吃过了,那你觉得好吃吗?


Chi Leong:
才兩点多,你还沒吃午餐吗?

jasmine:
《陈秀莲鱼头》我在陈秀莲吃过,你说的康乐花园就沒去过,好吃吗?

筱宇@倩妏 说...

5人4条鱼?!
呵呵,很厉害!

筱宇@倩妏 说...

还有,要吃最新鲜的鱼来沙巴啦!
哈哈。

Jiasheue 说...

我现在肚子好饿啊
你还要放那么好吃的来引诱我
不过也好啦
望梅止渴嘛

哈哈

还有啊,你说我是黑色衣服的
猜错了哈哈

匿名 说...

康乐的超好吃!!~~
每天都满人的~

以前只是做中午的,现在还有晚上的了呢~~!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哇。。全部都是鱼来的?呵呵,吃完后,会不会整个星期不想吃鱼了?呵呵~

日落黄昏 说...

非洲鱼我就少吃,金凤鱼就时常吃,吃到怕了最近都没有买来吃,

白,《陈秀莲鱼头》是咖喱吗?真的那么赞?
也在rawang吗?

怀怀 说...

筱宇:
那不是要飄洋过海來吃鱼?你出机票?哈哈
不算厉害,我那天看到有一桌4人6条鱼!

snow:
哈哈,是咯是咯,望梅止渴也好!

呵!那黑色衣服不是你來的!


jasmine:
好,找一天约你去吃好了,不过,你请!哈哈

怀怀 说...

Calven烤蚊:
兰姐出名清蒸非洲鱼嘛,那会,一人一条怎会膩呢?


日落黃昏:
真好命,还吃到怕呵你!哈哈

我的问題我叫jasmine來回答你好了!哈哈

sock peng 说...

好多鱼
我也要
在kulim 也有一个地方叫鱼塘
也是可以吃很多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