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台北行~鸭舌头

看过鸭舌头吗?哪,就是这样,
有点恐怖吧?但,它真的很好吃。
在大马好像很难见到有人賣,
这是我每次到台北指定要吃的小吃。
台北西门町的老天祿也有售賣鸭舌头,
但它是滷味的,
如果要有滷味又要極辣味,
我推荐新東阳出品的。
而且你也不必急著买,
因為台北桃园机场有几间新東阳,
回程再买也不遲!
有机会去台北,你要去嘗试看看,
真的很好吃!

8 条评论:

Jiasheue 说...

yerrr
第一张很恶心咯
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没有吃过,也不大敢吃喔!多少钱啊?什么味道的?

小布の靓妈 说...

eeeeeee.......

日落黄昏 说...

哈哈!刚好我有吃过,很好吃下,不过鸭舌小了一点要吃很多才爽。

Vincent Cho 说...

可是卖相很恐怖喔……>.<

杨 霓 说...

有没有留一包给我吃啊?!

怀怀 说...

snow:
哈哈,看似噁心,但好吃呵!


Calven烤蚊:
多少錢我倒忘了,好像是馬币廿多塊吧!味道就是辣+滷味咯。

小布靓妈:
哈哈哈哈

怀怀 说...

日落黃昏:
对对对,要吃很多才过瘾!

Vincent Cho:
不要看咯,敢敢吃下去!哈哈


杨霓:
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帶回來給你当手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