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台北行之~士林夜市

在台北的晚上,
你如要找一个地方有得吃,又有得买的地方,
非士林夜市莫屬了。
要去士林夜市相当容易,
可以乘搭捷运,在「劍潭站」下车,
记得,不是在「士林站」!

走出捷运站看到对面一排長長的小贩中心,
那就是闻名世界的士林小食中心了;
至於要逛街的就在捷运对面右手边,

其实很简单,你跟著人潮走就对了,
我那天去时刚好是星期六,
人潮之多会让你喊救命!
根本是寸步难行,要买東西都难!

豪大大鸡排,你看排队的人潮就知道了,
不过速度还蛮快的,不会等很久就可以买到了。

好吃吗?味道有很多胡椒味,特点就是很大塊咯!

生炒花枝羮。
花枝就是我们所说的sotong啦!
味道很重,我不喜欢!

蚵仔煎

好大一粒蚵仔,
请原谅我,我始終觉得槟城的才一级棒!

台湾香肠大家都吃得多了,
这个就未免又大又長,过份!^^

整齐有序的档口

我点的芒果挫冰,
兩年后的我在同一档口,同一个座位,
享受同样的芒果挫冰,感觉幸福滿滿。

猜猜看这是什么冬冬呵?

在士林外头的宜兰:九層坎,
很像这里的芋粿!

士林外头还有很多这些玩意儿,
觉得很不可思議,
这老土的玩意还能吸引走在潮流的台北年輕人?
但,还真的蛮多人玩的。

吃完走过对面的夜市走走,真的是人山人海,
想拍照,算啦,要逛都辛苦了,
人挤人,更別说要拿相机出來拍。
所以,paiseh沒照片看!哈哈




38 条评论:

匿名 说...

跳SOFA!

匿名 说...

我喜欢重重的胡椒味~~
哈哈!

我喜欢剉冰!!

那个事芋头糕吗??
哈哈哈!!









继续跳跳跳跳!!

匿名 说...

还是没有人。。。




再跳多几下!
哈哈!

跳跳跳跳跳!!

怀怀 说...

jasmine:
白的,sofa來的,不是彈簧床!

受伤,本部落格恕不負責!

哈哈哈哈

杨 霓 说...

香肠真的好长哦!好多人跟我讲台北食物没香港好吃,是吗?

怀怀 说...

jasmine:
都说不是咯,是宜兰的九層炊,应该很像大马这里的芋头糕咯。

匿名 说...

哈哈~
还没有受伤嘛~~
呵呵!

再跳!~~
哈哈~

怀怀 说...

杨霓:
是的是的,我首推香港美食,比较合我口味,幸好我以前沒去台北唸书,要不然我會很慘!那魯肉飯我就不喜欢了!我在台灣唸书的朋友说她差不多每天都吃魯肉飯,方便又便宜了嘛!

怀怀 说...

jasmine:
等到受伤就來不及了。。。。。。你再跳看!@_@

匿名 说...

就是要跳!

我跳!

有看到我回复你的吗?
哈哈!

日落黄昏 说...

怎么又是你,跳SOFA!坏了你就知道咯,呵呵!!怀怀会给张单你的,哈哈!

我看到那个芒果冰好正,还有那个蚵仔煎,penang还好吃吗,改次有去penang找你请吃。。。哈哈!!

怀怀 说...

白的,
我真的无言了。

你s我时就去看了,怎么,要我学你一直在你家跳呵?人老了,跳不动了啦!哈哈哈哈

匿名 说...

日落黄昏,
哈哈!!
下次给你跳回~~!
哈哈哈~!

Jiasheue 说...

芒果挫冰!!!
我要吃啦!!!!!!
哈哈哈

那个蚵仔煎
我上个月去槟城有吃
真的很好吃呢!!

怀怀 说...

日落黃昏:
我都不在penang,叫烤蚊陪你啦!哈哈

別擔心,jasmine的老爸有錢!哈哈哈

日落黄昏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怀怀 说...

snow:
噢,你去吃槟城那一档?我也认為槟城的最好吃!哈哈

怀怀 说...

日落黃昏:
你誤会jasmine了,她是说下次要給跳sofa!哈哈

日落黄昏 说...

对咯! 所以就快快删除了,没想到还是给你看到了
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你吃的食物都超吸引的……好饿啊!>.<

日落黄昏 说...

白的,
我老了,不可以跳了,(你不要笑我,我知道你在笑的)给我坐就可以。。

怀怀 说...

日落黃昏:
我。。。我都忍不住笑!
我去叫白的來看!哈哈哈哈

怀怀 说...

vincent cho:
其实士林賣的東西都是重覆又重覆的,真正算起來不夠多样化,第一次去的遊客会很喜欢!

匿名 说...

被删除的内容是什么?!
我要看啦~
那么快就删除掉?!

日落黄昏 说...

白,叫怀怀告诉你吧。。。。

怀怀 说...

jasmine:
日落黃昏好像是说,他家sofa很新,但是便宜貨,受伤自負呵!

应该沒说錯吧!哈哈

匿名 说...

哦~
哈哈哈!!

为什么从【白的】,变【白】而已叻?

怀怀 说...

jasmine: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呢?

匿名 说...

我怎么知道啊?!
哇哇哇!
29了~~!!!

felicia 说...

我想吃那块鸡!好吃咯看起来!

日落黄昏 说...

怀怀,你很厉害”过目不忘“一字一句都没少。

白的,你不喜欢”白“吗, 我就觉得”白的“不好听才写个单子”白“,你们两个认为呢?

怀怀 说...

felicia:
嗯,喜欢胡椒的人大都会喜欢吃它的鸡排。


日落黃昏:
我可以告訴你,jasmine兩个都不会喜欢的,她喜欢人家叫她白痴!但我喜欢叫她白的!哈哈!气死她!

sock peng 说...

我看了你放上来的美食
弄到我流口水

筱宇@倩妏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好吃!我很想吃!

那个大鸡排,真得很大块,我很想吃!

生炒花枝羮,我想我会很喜欢啰。我看到那些汁我就很爱了!

蚵仔煎,我很想尝一尝。我真的没有吃过!槟城的好吃呵?好,8月去吵我姐带我去吃!

芒过挫冰!啊!我最爱的芒果和冰!

那个真的很像芋头!

ps:可不可以不要再po食物了?!我都没得吃,只能看!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好像少了一个蚵面线喔!最著名的美食喔!士林是一个让我有冲动去台湾的景点~

日落黄昏 说...

哦,原来,白痴不好听那就叫“白吃”吧。。。。

白吃。。。。好吗,之前在吃鱼那边留少一个”吃“字。改次就就你白吃啦。

怀怀 说...

sock peng:
哈哈,改天你下芙蓉时可以來Rawang试试。


筱宇:
因為我喜欢吃嘛!哈哈

生炒花枝羮,我们有一样不同了咧,呵呵!

蚵仔煎,嗯,槟城很多档都不错,你记得要吃蝦面,因為我最喜欢!哈哈

夏天吃芒果挫冰,真的一级棒!

怀怀 说...

Calven烤蚊:
对,蚵仔面綫,我沒有吃,所以沒有拍照,但之前有吃过阿宗面綫,应该類似。


日落黃昏:
不好吧,白吃更难听!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