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台北自由行

本來是相当期待这一次的台北之行,
但一星期里看了兩次医生(昨天又去看了!)
再加上报纸每天报导A (H1N1)流感的猖獗,
除了扫兴外,还相当担心!
曾有展延的念头,但亞航卻不接受,

沒有办法之下唯有如期出發。
这一次的五天四夜台北之行本來不是在今年的行程,
但人算不如天算,
北海道換成台北
(哈哈,好过沒有)

其实加上这一次,我已去过台北三次了,
新鲜感已不再,这一次是自由行,
我们的旅遊重点不会是故宮、101、野柳的名勝景点,
而是在吃喝和买東西方面。
唯一让我期待的新景点是淡水
上兩次都因天气和时间关係,與它失之交臂,
希望这一次能如愿以償吧。
(据网上台北天气預报是会下雨呵)
祝我一路順風,順順利利吧!
(这一次我非常需要祝福,哈哈)

还有。。。。
不要太想我呵!
(paiseh!!!!paiseh!!!!臉皮真厚呵!哈哈

1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还没有过去那里……你还去了三次!羡慕……

杨 霓 说...

我会想你的。
一路顺风啊!
多保重身体,
玩得开心点,
买多点东西,
回来当手信。
哈哈哈哈哈。

安哥爵 说...

淡水一定要去,好有特色.记得吃肉圆.

筱宇@倩妏 说...

亚航怎么可能让你展延?
你不叫他把机票卖贵点?呵呵。
你要惜福了啦,我一次都没有去过!

淡水,呵呵,记得拍照片回来给我看!

这次,我不要手信了,我要五月天!哈哈!

一路顺风+淡水不要下雨+身体健健康康+遇到五月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淑惠 说...

H1N1难道真的那么严重了吗?还是新闻夸大了?
我也很想出国啊,今天看见亚行广告说有航班由槟城直飞香港了,很想带妈妈去。

怀怀 说...

Vincent Cho:
不要羨慕,你也可以呵。。。

杨霓:
还五句成诗呢!我会在7月9日去你家看看的!哈哈哈哈

安哥爵:
肉圓不是九份吗?淡水好像是阿給呵!哈哈

怀怀 说...

筱宇:
亞航沒得展延,但马航和新航都有这服务呵。

照片肯定會拍的,只是好看不好看而已。

你的五月天我会把他们帶回來的!一定的!哈哈

你的祝福我全收下了,谢啦!


淑惠:
心动不如行动?这些事情如果不做,以后会后悔的,所以要快点去实行了,不要想想而已!

匿名 说...

一路顺风!!!!

但是,我忘了。。。
几时飞啊?!!

veronica 说...

我刚回来,妳就要飞啦。呵呵呵。。。祝妳一路顺风啊!(摇摇手)

日落黄昏 说...

一路顺风,想着要怎样玩,想着去哪里玩,想着玩才开心,不要想我哦,哈哈!!

Jiasheue 说...

回来要给我们看照片啊~

哈哈,,真的好过没有
我两个地方都没有去过XD

sock peng 说...

我没有去过
等着你回来的分享

我肯定想你

娃娃 说...

羡慕ing~~~ 不好忘记我们har... ^^

~珊姑娘~ 说...

这次要加多多的祝福!!!!!

祝你一切顺利!!!!!

我一定会想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