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我要做个有錢人!

(蘆骨28日訊)華婦向銀行追討亡夫1600億令吉財產?!

首相署副部長拿督慕魯基亞上議員披露,一名來自吉蘭丹州的46歲華人婦女,正向銀行追討因心臟病逝世的亡夫所留下的1600億令吉的遺產。

他說,政府目前正等待銀行的內部查證,兩週后便會有明確答案,而這位婦女也希望通過政府協助,取回亡夫的遺產。

根據一項說法,死者生前是從事國際貿易生意,存在銀行的資產包括現款,高達1600億令吉。

如果這位婦女所言真實,以及成功取回亡夫的遺產,相信她會是全球最富裕的婦女。

針對此事件,慕魯基亞說:“我們很快就會有答案。”

掌管公共投訴事務的慕魯基亞,昨晚出席一項活動后,向記者披露此事。
他說,政府對于這個事件感到非常震驚,此事也會通過國家銀行查證。

據瞭解,有關婦女上週指稱,其丈夫心臟病逝世之后,她才查出亡夫擁有一筆龐大的資產存在一間本地銀行。

根據富布斯亞洲5月份出版的刊物報導,我國最有錢的人是擁有總資產100億美金(360億令吉)的丹斯里郭鶴年,排在第2位的是阿南達,資產達到90億美金(315億令吉)。


文取載自:中國報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9-07-29&sec=mas&art=0729mf22.txt

哇塞!我看到这新闻还以為自己眼花,1600億令吉的遺產,这46歲華人妇女真的是發达了!

大马最有錢人是郭鹤年,拥有总资產是360亿令吉,但也輸給这位妇女4倍之多!

1600亿要怎样花呵?我看吃几代都不成问題,而这位妇女还蛮年輕呵!如果是我有这筆錢,那该爽呵?我看不止爽,简直瘋掉!不要笑我,最近我很穷,在学杨霓用念力:

我要做个有錢人!
我要做个有錢人!
我要做个有錢人!
我要做个有錢人!
我要做个有錢人!
我要做个有錢人!
我要做个有錢人!


不懂是否能心想事成呢?哈哈哈哈

20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看看那位妇女要不要认干儿子,干女儿啦!呵呵~

杨 霓 说...

可以的。我老公说可以的!他最近去上心里学学到的。一直要抱着这个信念啊!或念“我要嫁个有钱人!“也行!!!

杨 霓 说...

不过如果没有成功,不要怪我啊,去怪我老公。

薰衣草夫人 说...

我在想,如果我突然这么有钱,我该怎么办?
(有时做做梦也是几爽一下的.)

杨 霓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快跑回家咯!!

怀怀 说...

Calven烤蚊:
哈哈,我看她最需要的是提防坏人!


杨霓:
其实你老公講的心念,我很早就会了,有几次真的心想事成。只是要我念「我要嫁个有錢人」我就很提不起勁,哈哈。

怀怀 说...

薰衣草夫人:
來,大家一起來做梦!哈哈


杨霓:
你今天这样得空?哈哈。快点去念:我要去中囯旅遊!

杨 霓 说...

不是很空啦!只是忙里偷闲嘛!
好。。我这就念啊!

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去中囯旅遊!我要

我爱中国!我爱中国!我爱中国!我爱中国!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东健!我爱中国!我爱.......................!!!!!

Vincent Cho 说...

天文数字,很多个零啊!>.<

Jiasheue 说...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需要做个有钱人
我爸爸才需要

他有钱,我就好命了哈哈

我要去中国!!我要找我的偶像!
哈哈

怀怀 说...

杨霓:
见你如此诚心,我就让你心想事成吧!哈哈!可惜我不是上帝!

去中囯旅遊不难,见你的健健就有难度了!加油!

哈哈哈哈哈

怀怀 说...

Vincent Cho:
哈哈,我也不懂,我是数学白痴。


SNOW:
你要去见你的春春?不如等春春來大马不是更容易?哈哈

Jiasheue 说...

是啦。。我要去见她。。
等她来哦
好像很难哦
哈哈哈

你说你以前有看超女的
哦哦。。
我觉得她以前唱歌没那么好听
现在比较好听
不是,是现在超级好听
哈哈哈

AZ 说...

哇,
好多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她把万分之一捐给我就好了><(发梦ing~)

娃娃 说...

信念??
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我要变瘦!

日落黄昏 说...

我想你把“我要做个有钱人”,改为我要嫁个有钱人“机会比较大一点。。。。。”念吧!想要钱,念吧!

怀怀 说...

snow:
等你的春春來应该不会很难啦。我是觉得她以前唱歌很淡定,很穏。


狮子Chuen:
哈哈,狮子也要用到錢?


娃娃:
沒问題,再过几个月你生了baby就会瘦了!哈哈哈


日落黃昏:
cheh!!你把我看成这样爱錢咩!我講心不講金的!哈哈哈

sock peng 说...

我也要
我要去法国
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我要去法国

怀怀 说...

sock peng:
哈哈哈哈!好好好,預祝大家
心。想。事。成!

小布の靓妈 说...

幸好她‘及時’發現
不然久而久之不知道會不會
被人給A走那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