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虚不受补的身体

那天咳嗽了兩天就好了,也沒感冒了,
虚惊一场!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的身体是那一种虚不受补的,
吃太多的补品我就会發热气;
喝太冷的冰飲我也会生病的那种。
昨晚我大嫂用青苹果 + 橙 + 黃瓜搅成汁,
我就贪新鮮,喝了一杯,
結果睡到凌晨一点时,全身發癢,辗转难眠,
好像喝了酒,生酒瘼一样,
我也是不能喝酒的,喝一点都不行,
唉,我什么身体嘛!
昨夜一夜沒觉好睡,现在坐在办公室,
吹著冷气,一直毛骨悚然,很不舒服。
谁有良药來治好这痕癢呵?

10 条评论:

杨 霓 说...

喝我妹妹推荐的感冒五物茶,试下啦~有效哦!

姜(一大塊)
蒜頭(大約七八瓣)
蔥頭(大約六七粒)
茶(任何茶都可)
姜、蒜頭和小蔥頭弄碎(全部連皮),
煮約二十分鐘,最後加黑糖既可

如不明白请看
http://yeoyeoyo.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05.html

Vincent Cho 说...

多喝水,搽风油应该会比较舒服。

日落黄昏 说...

杨霓给你他妹妹的药方事了吗?有效的话就给大家分享,希望你早日康复。

薰衣草夫人 说...

体质属寒忌吃黄瓜,尤其打成汁.

怀怀 说...

杨霓:
谢谢你的感冒五物茶药方,但我现在需要的是止痕癢。^^


vincent cho:
在搽著风油!

日落黃昏:
谢谢你的祝福。那感冒药方等下次有感冒时會弄來喝,到时再告訴你有否见效。

薰衣草夫人:
真的吗?那下次我真的不敢再喝了。谢谢你。

筱宇@倩妏 说...

唉,没关系,有人陪你啦。
那个人就是本人啰。
不骗你,总之就是很容易发病的身体,我都不会怎么形容,你我知道就好了。
一样,身体会痒,不能喝酒啰。
(那天看白的blog,呵那么多久,吓死我。)

我就说啦,听你这么喝我都震了一下。
良药我可不知。
可是你星期三就要去旅行了,最好的办法还是去西药行买消这些东西的药膏啦。如果星期三前还不能消,至少还可以带去涂。
好快点去买啦。

Jiasheue 说...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你比我还够力。。
我只是营养不良然后不舒服的

sock peng 说...

通常,我用青苹果+ 橙+ 柠檬
都没有这个问题
应该是黄瓜的问题

怀怀 说...

筱宇:
oh,你也跟我一样体質呵。是咯,那白的喝了这样多,我看都也吓死。

昨晚去看了医生,吃了药,也搽了消毒药,已好很多了。


snow:
谢谢关心,我会照顾自己。


sock peng:
对,我也怀疑。但医生说如果平常有吃黃瓜应该不关事,是空气问題。

淑惠 说...

如果虚不受补,平时就要注意饮食了,多吃有营养的食物。
人家说坐月子可以改善体质的,下次你有机会就要把握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