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台北行之~西门町

今天帶你们去逛一逛台北最热鬧的街道~西门町!
这里集合了時下年青人所有的最愛,电影、流行服飾、
飾品、流行精品、刺青、各囯美食、偶像歌手簽唱会,
都让西门町成為年輕的流行新樂園。
每到周末假日整個西门町擠爆了年輕的人潮,
行人徒步區內总能看到打扮入時的男男女女,
想知道年輕流行些什麼來这里就对了。 西门町的电影街,
郭富城的电影「白銀帝囯」的宣传!
捷运西门站的外面,是西门町的地标,
很多年輕人都会约在此等候。

亂剪,你敢去剪呵?

有人说來到西门町不吃碗阿宗面缐,
就不代表你來到西门町呵!
重点是它是沒有桌子的,要吃就得站著吃!
可是人龙还是排到很長。


这就是阿宗麵線,还不錯吃,

如果你很喜欢粉肠的话,会更加好吃,

因為里头有很多粉肠!

可能是加了醋的关係,我是觉得酸酸的,

好像在吃魚翅!

这些都是无牌小贩,你跟他们买東西手腳要快,

因為他们隨时会被警察取締,

然后他们就要推著档口橫衝直撞的躲避,

像我们常在港剧看到的「走鬼」!

又是一间排長龙的紅牌老店!

如果你很喜欢吃滷味,这间肯定能滿足你。

我喜欢它的鸭舌,一流呵!

据说老天祿的鸭舌,

是因為香港天后級艺人王菲,

每到台湾指定品嚐而竄紅到香港!

阿妹化身的阿密特广告打得很凶!
华灯初上的西门町!

有執照的街头艺人

我在她自製的白板上看她的履历,
才知道这位小姐來头不小,
曾經參加第X屆的超級偶像,也參加过很多歌唱比賽,
还得过不懂第X屆的全台灣莫文蔚歌曲比賽冠軍!
会自彈自唱,我走过去时刚好她在唱自己的創作,
人長得还蛮漂亮,很清秀,歌声不錯,
她叫小藍,可能是未來的歌壇闪亮的星星!

18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如果我去台湾,第一个地标应该是来这里。因为我喜欢吃喜欢逛!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西门町果然与众不同喔!哈哈,听了很久,第一次看到!很多收获吗?

杨 霓 说...

其实我爱中国多过台湾。但看了你这一篇后,会考虑去台湾了!哈哈

veronica 说...

如果我要去台湾,第一个一定先来妳的家。哈哈哈哈。你们去了好多地方叻。而且,还去了3次。一定很熟悉了吧。

怀怀 说...

Vincent Cho:
哈哈,我肯定你会喜欢,因為很多特別新奇的潮流東西!


Calven烤蚊:
收获其实不多,因為不太适合自己。太潮了。哈哈。

杨霓:
哈哈,有这样大的影响力呵!那台湾旅遊局要好好感谢我才行!

veronica:
算熟悉吧!所以这次的行程好多遊客必到的地方我都沒去了!

娃娃 说...

我很想去的地方哦~~~~

Jiasheue 说...

虽然啊
我不是很喜欢台湾

可是,看到你的po
还有一些羡慕呢
哈哈哈

怀怀 说...

娃娃:
等你生完宝宝就可以去了!哈哈


snow:
年輕的你应该会很喜欢台北的!

筱宇@倩妏 说...

那个乱剪,真特别。

阿宗面缐,我很想吃啊!
我喜欢吃粉肠!
还有,就是要有酸醋才好吃啊!
搞到我现在很饿!
唉。。。

他那么棒,为什么没有唱片公司要呢?

总结呢,这个地方不会让我流连忘返吧。
偶尔去一去还可以,常常去会拿我的命。
因为真得太热闹了,尤其是看到照片里,那么华灯初上,还是安静的地方我比较喜欢。

~珊姑娘~ 说...

我很喜欢那个电影街呢!!!!!

西门町真的很吸引!!!!

日落黄昏 说...

西门町这名字很久以前就听过,吃阿宗麵線粉肠好像吃魚翅。。。很想尝下,
那些街头艺人,他们是在卖唱吗?一首多少钱?

sock peng 说...

和vincent一样
去台湾不可错过西门町

匿名 说...

hi, 你好。先打个招呼。
到nini的家,看到你送她的那张美丽的台湾明信片。想进来看看你是否有把台湾的照片放上来, 果然有,还拍得很美。在考虑年未的旅程,台湾是其中一个,谢谢你的介绍及照片(嘻嘻,不问自取).

Vivian Ng 说...

看戏就看得多了,但是还没有机会去一趟。。

怀怀 说...

筱宇:
你应该清楚很多艺人未成名之前都是到処表演的。

西门町不适合我,我喜欢九份。(过几天会介紹)


珊姑娘:
我肯定你到那儿会舍不得回家!哈哈

日落黃昏:
那些街头艺人是有放一个箱子在前面,听众可以隨意投錢点唱,至於多少錢,我有看到有人投台幣100下去。

怀怀 说...

sock peng:
西门町是遊客必逛之地,就像KL的Bukit Bintang。


林廷輝:
谢谢你的到來。台北是蛮好玩的地方,如果來个环島之旅那就更好了。


vivian:
找个机会去玩玩吧。

日落黄昏 说...

怀怀,可以自投自唱的吗?,或自投合唱,”你最珍贵。“

怀怀 说...

日落黃昏:
哈哈,我怎么知道?你去试试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