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台北行之~杨氏排骨酥面

飛机抵达台北桃园机场下午三点多,
到酒店已快五点,大家都快餓扁了,
虽然在机上都有吃飛机餐,但都吃不飽,
所以一到酒店放下行李,就想到附近找点吃的。
我们來到酒店附近,看到这一间,

大家本來只是想隨便吃一点,
沒有期望会很好吃,
因為里头一个客人都沒有,
我点了排骨酥面。



湯头好喝外,排骨也入口即化,
而且每一塊都有軟骨真的是超讚的。

結果,我告诉你们,
在台北五天,我们一共去吃了四次。
很恐怖一下的。
它也是唯一让我很怀念的台北美食!
地点:
总店:西门町汉口街(美華泰附近)
營業时间:11.00-23.00

15 条评论:

日落黄昏 说...

沙发。。。。。。。

杨 霓 说...

你是不是太想念我了,才吃这一道菜呢?哈哈哈

日落黄昏 说...

排骨酥面,酥面是怎样的面是炸的面吗?那么好吃的面,为什么没拍到那碗面的,吃不到,看看他的卖相也好啊?

日落黄昏 说...

哦,原来刚才是还没开到那张照片,现在看到了,那排骨看来”好正“,一碗要马币六块多吧?

Vincent Cho 说...

好好好!先记录下来!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你们也是蛮恐怖一下的! 有机会当然尝试别间嘛,去了那么多次,没有空位给其他食物,其他的店了!呵呵~

怀怀 说...

日落黃昏:
咦,你今天好早呵,不是烤蚊呵!哈哈


杨霓:
我真的有点反应迟钝,原來。。。哈哈!

日落黃昏:
可能我喜欢吃面的关係,面就是我们常吃的那种面,只是排骨是酥酥的,不懂得如何形容!

怀怀 说...

Vincent Cho:
你计劃去了吗?哈哈

Calven烤蚊:
还有吃很多美食,但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想一吃再吃而已!

匿名 说...

没有人吃,不代表不好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怀怀 说...

jasmine:
是啦,你对啦!哈哈哈哈

felicia 说...

我也是很想去台湾
我要去吃东西!

Jiasheue 说...

吃了4次啊???
真的恐怖一下
哈哈哈
有那么好吃吗?
4次吃同样的食物哦
为什么不要去试别的?

筱宇@倩妏 说...

很好吃哦。
软骨,你也喜欢吃哦?
呵呵,我是超级喜欢吃!一块都不能放过!哈哈。

都几恐怖一下,5天吃了4次。
老板又没有认出你们?哈哈。

还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哈哈。

sock peng 说...

能去到4次
肯定了这间餐馆让你爱上了
你每次都是吃同一个面??

怀怀 说...

felicia:
哈哈,你不止要去吃东西,我看你也中了台湾偶像剧的毒吧!

snow:
就是因為好吃才一吃再吃,真的很恐怖!


筱宇:
哈哈,又發现有共同喜好了吧!
有呵,去吃到自己都paiseh了,那老板娘看到我们來就笑了!


sock peng:
是咯,很夠力一下,同样的面可以吃四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