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憤怒

我不认识他,在此之前我也沒听过他的名字,
但今天因為他的离奇墜楼,
让我很憤怒。
「一个马來西亞」还有希望吗?
反貪局有公信力吗?
该查的不查!
上樑不正下樑歪,
有样学样!
心寒!
憤!

10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来报到~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为他默哀。。 也为我们的波列国的“掩饰贪污局”鼓掌,他们逼死了一个人命~

说...

我也是为了这段新闻,七早八早跑去买报纸来看!

匿名 说...

死者安息,生者愤怒!
天再大地再大,他们他们权力再大,
也要替他讨回公道!
绝对不能姑息,妥协!!!

日落黄昏 说...

早上有个朋友send了一个sms给我,晚上8点正会在我们的一个新村,来一个烛光晚会(穿黑衣)为他默哀。。。。。。。。

Jiasheue 说...

真的好惨哦。。。

筱宇@倩妏 说...

我今天从学校回到家也看到这篇新闻。
我国的政治。。。

咳咳咳,我也无言。

薰衣草夫人 说...

越来越觉得这个国家是hopeless....

sock peng 说...

悲哀我们活在这个国家
不知道哪一个人才能相信

Shmily 说...

很恐怖!我不喜欢政治。没想到类似香港连续剧的剧情会发生在马来西亚的现实生活中。不晓得他有没有机会沉冤得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