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台北行之~戰利品

在台北,我買了一隻鞋!
你沒看错,我也沒打錯,真的是一隻鞋!
很好看吧!
哈哈哈
再看下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被騙了吧!
是超級変形鞋!!


上次不是说要在台北找那米奇的Transformers吗?
我找不到,但卻找到这个金刚变鞋,
聊胜于无啦,是不是?
不太貴,促銷价台币299元,
大約等於马币35元吧!

19 条评论:

匿名 说...

sofa?

匿名 说...

fuuyoohh...
我竟然坐到沙发啊??
哈哈!

天啊。。。
超帅的咯!

匿名 说...

看了你这几篇台湾描述,感觉很不错。

好吧,年尾旅行就选台湾吧!

谢谢!:)

sock peng 说...

值得!!
看起来很便宜!!

你收到了我寄给你的东西吗??

淑惠 说...

很值得哦,但是要是我,我不会对这个有兴趣,哈哈~
你没有买书吗?我以为你一定会搬一些书回来。

怀怀 说...

jasmine:
haha,奇怪,你今天怎么不跳呵?沒力啦?


林廷辉:
台湾如果能环島遊更加棒!預祝你旅遊愉快!


sock peng:
今天收到了,谢谢呵,很开心。

淑惠:
贪得意而已,哈哈。书我怎会不搬回來呢?还沒寫到嘛!

杨 霓 说...

很旋哦!早知搭你买啦!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就是咯!没有买多几个回来?你可能会赚钱的喔!呵呵~

日落黄昏 说...

小白,就你小白好听一点啦,这次很乖哦?长大了,这样就对啦。。。。只坐不跳。。。

你也喜欢这个超級変形鞋,rm35不会贵,好玩吗?

veronica 说...

哇!我真的被骗了叻!刚开始我看不出是变形金刚咯!瓦卡卡。

RM35不会贵!如果是我看到。我也会买下来送人啦。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好酷哟!这个模型有多大啊?

怀怀 说...

杨霓:
是咯是咯,早知我多买一个來送給你儿子!哈哈



Calven烤蚊:
唉,我看著那花綠綠的钞票飛走了。。。。。哈哈


日落黃昏:
哈哈,又換小白了?半夜三更你还沒睡呵!
好玩?怎样玩?我是把它变來变去而已!哈哈

怀怀 说...

veronica:
哈哈,你这美丽师奶被騙到不奇怪呵!

是咯,现在有点后悔。



Vincent Cho:
不会很大,大約7cm高!

匿名 说...

小白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朋友也是叫我小白~
哈哈!

娃娃 说...

很酷也~~~

Jiasheue 说...

wao
酷到两下
哈哈哈


话说啊
那个白学姐,天天都sofa的
几爽啊

筱宇@倩妏 说...

这样都可以?!

筱宇@倩妏 说...

如果你找到米奇的,我真得会很羡慕。

哈哈。

Janelle 说...

太久没来了,我爬文章爬到很喘呢!
你搞到我很想去台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