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台北行之淡水

淡水,來到这美丽的地方,
会不期然哼起一些歌,
比如:
这首
志明真正不知要安怎
為什麼 愛人不願閣再相偎
啊啊 春嬌已經早就無在聽
講這多 其實攏總無卡抓
走到淡水的海岸 兩個人的愛情
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啊啊 我跟你 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 已經沒感覺.......

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

淡水的河邊 還沒吃完的餐點
熱鬧的煙火 還沒上演
漂流中的船 往返的多少遍
回憶的帆 就停在那一夜

戴佩妮的《淡水河边》


有缘,无缘,大家来作伙,
烧酒喝一杯,乎干啦,乎干啦。
扞着风琴,提着吉他,双人牵作伙,
为着生活流浪到淡水................

金门王與李炳輝的《流浪到淡水》
哼完歌,到淡水老街走一回。
斗斗看,谁的比较長?
其实。。。。
还能更長的!^^

这燒烤鱿鱼真的太美味了,一級棒!
來淡水,一定要试!
这是仿旧时 的杂货店,里头的摆设都很復古,
卖的東西也是仿旧时的,适合怀旧的人。

阿妈的

洪妈的

阿婆的

淡水最有名的特產阿婆鐵蛋


淡水的日落黃昏^^


本來计劃坐船到渔人码头看黃昏景色的,
但计劃趕不上变化,
因同行朋友身体不舒服,大家只有改变行程。

沒关係,下一次我一定会再來


14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你应该不只是想,应该在那边高唱志明与春娇嘛!

日落黄昏 说...

还是喜欢最后那几张“日落黄昏”的照片,拍到很美,如果给我见到这些景点,应该会谋杀了我相机的电池,(不是菲林)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好像一把马来剑的ice-cream啊!呵呵!

sock peng 说...

下次你带我去好吗?

怀怀 说...

Calven烤蚊:
干嘛要高唱?哈哈哈


日落黃昏:
不对,不是谋杀你相机的电池,而是谋杀了你相机的记忆卡!哈哈

我也是乱拍的,谢谢你的贊美。

怀怀 说...

Vincent Cho:
要不是你提起,我还沒發觉呢!呵呵,不过味道不是很好吃。


sock peng:
你还需要我帶你去?应该是叫权雄吧!哈哈

娃娃 说...

看你介绍一系列的台湾行,害我很想快点生了去旅行!

sock peng 说...

也可以和朋友去旅行

筱宇@倩妏 说...

没有失望,我更加想去了!

你介绍的都很是适合我!

那个雪糕,不管斗多少都一样价格吗?
烧烤鱿鱼!!!
唉,全我都很想吃。

那些招牌真有点搞笑啊。

掉眼镜,你会唱五月天的歌。

黄昏景色。。。
很美!

为什么每次你去旅行,总有与你同行的朋友不舒服?呵呵。

我真得还是很想去淡水。。。

Jiasheue 说...

喜欢那日落黄昏的照
好漂亮啊


那个冰淇淋,你吃得完不?
哈哈哈

杨 霓 说...

啊!!!!!你还想去多一次台湾啊?真好命啊!你~~~

杨 霓 说...

那些黄昏照拍得很像postcard咧!赞!!
我好想吃那个尤鱼,ice-cream....
哎哟!台北好像真的不错哦!害我很想去了!

怀怀 说...

娃娃:
哈哈,那生完快点去!


sock peng:
也对呵!


筱宇:
很好,我的介紹沒有让你失望!

那個雪糕当然是越長越貴啦!

五月天有几首歌我也蛮熟悉的好不好!哈哈

其实旅行是很累人的一件事,加上水土不服,很容易生病!

怀怀 说...

snow:
谢谢你也喜欢那日落黃昏的照片!那个冰淇淋呵,味道不是很好,沒吃完!哈哈


杨霓:
哈哈,这样也算好命?如果我常去法囯、英囯血拼那就算好命啦!

开心你的赞美呵!哈哈!跟你的表娃娃去啦,她也想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