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balik kampung!!!!!!!!!!


从明天开始,

放自己五天假期,

balik kampung去也!!!!!

yeah!!!!!!!!!!

(很有过年的feel!哈哈)

2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用fb的照片!可爱哟!我也会陪老婆会娘家^^

Chi Leong 说...

buddy poke最近很hit下

veronica 说...

回家啦。要去吃好料咯?呵呵呵。。。

sock peng 说...

你要不要找我?
如果要的话,facebook里联络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几时才回喔?嗯,欢迎回来槟城!和楼上的同样讯息~

怀怀 说...

Vincent Cho:
哈哈,你的那張也不错!

Chi Leong:
是咯,我也看到你用來做大头照!

veronica:
是滴,想到就兴奋!哈哈

sock peng:
希望有天能见到你!哈哈

怀怀 说...

Calven:
哈哈,我如找sock peng不会漏掉你的!

杨 霓 说...

哈。。我也是balik kampung,但不是我的kampung, 是老公的kampung.

杨 霓 说...

老公就可怜咯!又去上课!
上心理学。^^

怀怀 说...

杨霓:
你老公kampung在那里?

很好呵,我都很有兴趣心理学!是自費抑或公司的?你老公上完心理学,会更了解你的心了!不好吗?哈哈哈哈

杨 霓 说...

他的家乡是邦格岛。
我会去太平(二姐家)先,然后再随着二姐家人去邦格一晚咯!

我老公上的心里工作坊全是免费的(公司给的)
他就快可以当心里学家了。。还买了很多心理学的书来看,我是怕他每次都讲些我不明白的事给我听啦!哈哈哈哈

怀怀 说...

杨霓:
是呵,我都忘了在邦咯島!哈哈。

对了,我在fb add你了,你怎么不睬我呵?哈哈

杨 霓 说...

我add 了你了,但看不到你的!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吗?寄去我的cheengee@gmail.com

怀怀 说...

杨霓:
怎么可以給你电话呵?











号码就可以啦!
啦啦啦啦啦

很冷呵~哈哈哈

杨 霓 说...

哎哟。。人家兴奋嘛!^^v

匿名 说...

我哪里都没有去~~
在KL。。
哈哈!

怀怀 说...

jasmine:
你沒驾车去怡保吗?哈哈

Jiasheue 说...

哈哈哈
祝你开心!

Jiasheue 说...

话说
我想回都没得回
父母不得空!

日落黄昏 说...

我留在家,等我kl的哥哥姐姐回来,希望你过个开开心心的假期。

筱宇@倩妏 说...

balik去哪里?

放假这么好,我的假期快habis了。

~珊姑娘~ 说...

现在才看到!!下次回来,我去槟城找你,ok^^
面书的照片!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