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悲喜交集

真是悲喜交集的一个晚上!

就先从下午4.30开始说起…
一路來都是由混双打头阵,
我都是很少看的,
因為大多是由中囯包办的。
但,今天的結果出乎人意料之外。
首先,韓國的李龙大李孝貞对中囯的張亞雯谢中博,
这一场沒有懸念,
奧运混双冠军韓囯輕易勝出!

第二场,丹麥对中囯郑波马晋,
因為郑马組合最近橫扫多項冠军,
所以是夺标大热门!
但上了场一切都変了样,
尤其是第三局相当紧張,
丹麥一度以18-20在淘汰边緣,
但頑強的他们竟然反超以22-20拿下这场勝利!

是的,该紧紧擁抱著,
辛苦的勤練,在这一刻都不算什么了!

恭喜丹麥淘汰第二組中囯混双!


第三场还是由丹麥对上中囯的何汉斌于洋,
以為中囯輕易勝出,
但結果卻是丹麥笑到最后。

你看,多激动的一刻!

是的,中囯今天派出3队世上最好的混双,
在今天都全军覆沒了!

不是幸災樂禍,
中囯的独大,我一路來都是極反感的,
这一次能狠狠的刮了中囯总教練李x波,
我真的是很心涼的!

所以我开心!

接下來这一队大马的马來男双对韓囯组合曹健雨與柳延星
(我懶得打名字就直接封他们為马來男双,因為只有他们是马來組合)

我早就預料到大马会勝出,
无他原因,因為大马勢力在他们之上,
但韓囯組合还是給予相当的頑抗,
这一场其实还相当精彩。
种种原因让我很不喜欢这一对马來男双,
但他们的勝出还是值得恭喜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二次最大的喜悅!

这对宝贝组合最叫我又爱又恨!
他们对上2005年的世界男双冠军美囯的吳俊明與白囯豪,
昨天看了美囯組合的精彩比賽,我就在担心,
結果真的应驗了,
是很难打的一场比賽。
第一局大马辛苦勝出,第二局敗了下來,
第三局开头落后三、四分,
我以為完了,这一次又输了,
幸好最后关头古陳追了上來,
最后以21-17完美勝出!
虽沒有直播,但看分数你一分我一分的,
真叫人抓狂!

繼續加油呵,古陳。
Photobucket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以為他会一路殺到半決賽对林丹,
那里知道又再遇到冤家~印尼的索尼
去年世锦赛索尼把李宗偉挤出四強门外,
今年又历史重演,能不叫人扼腕叹息吗?
一开局不久,索尼跌倒,李宗偉大好机会竟然扑中网,
我就知道今天李宗偉的运气不是很好!
对上刚当上新郎哥的索尼,
他像失去目标,打得太急躁了。
看到李宗偉皺紧眉头,我心跟著涼了。
三局下來,結果还是输了。

不是sony打得好,是李宗偉患得患失!

上一次被林丹在奧运羞辱
他才好不容易从困境中走出來,
这一跌,李宗偉还能再勇敢爬起來吗?
我不敢想!

李宗偉,你要繼續加油呵!




12 条评论:

杨 霓 说...

............
我来抱抱你。(猫哭老鼠)

怀怀 说...

杨霓: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再也不能給我任何安慰 
再也不能阻擋我的淚水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該如何後悔
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變 
再也癒合不了我的心碎

哈哈哈哈哈
昨天你唱「金包銀」嘛,
我今天回贈你「溫柔的慈悲」!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不能够雪耻,不知是否会影响他接下来的表现吗~

sock peng 说...

李宗偉刚刚才拿槟城最佳运动员
悲喜交集

杨 霓 说...

我来自首的。
其实我写这一个(猫哭老鼠)是带点辛灾乐祸的感觉的,看到你还唱了这么好听的歌给我。。我惭亏啊!我要去面壁思过了.....

怀怀 说...

杨霓:
我知道呵,
你貓哭老鼠假慈悲嘛,
那我就唱《溫柔的慈悲》咯!
哈哈哈哈

杨 霓 说...

啊))))))))))
但词好像很悲,很可怜咧!
所以我嘛过来抱抱你咯!

匿名 说...

我终于看到古陈了啦!!
天啊!!

从世锦赛开始到现在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文宏还是那么的帅!
哇哈哈哈!

Stephanie Y S W 说...

我也是不敢想像他能否克服这一次的心理障碍,接连两届的世锦赛都败在索尼手下,难免有些阴影,希望他好好调整好自己,重新出发!

日落黄昏 说...

宗伟的那场他输不是sony打的好,而是宗伟当晚表现不够好。尤其是网前球,希望宗伟很快的可以站起来。。。加油

匿名 说...

去看我BLOG的回复~~~

Jiasheue 说...

有点衰。。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