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不要看明天的羽球決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让我先發洩一下!
請原諒,实在抓狂,

古健杰陳文宏在第三局領先之下连串失誤,
失去了晉級決賽圈!

馬來男双能和中囯风云打上三局真不簡单!
我第一次竟然如此关心他们的成績!
无他的,kita anak Malaysia嘛!
哈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很可惜咯!
鸡蛋糕!
我刚才还在做著兩組男双都進入決賽的美梦呢!

明天的大決賽是不必看的了,

因為
女單是中囯对中囯;
女双是中囯对中囯;
男單是中囯对中囯;
男双是中囯对韓囯;
混双是印尼对丹麥!

好看咩?
一囯独大,羽球运动給他们玩晒!
我不要看!

10 条评论:

Stephanie Y S W 说...

我跟你讲,明天的决赛,我不看!因为不好看!

**~kiNki 小琪~** 说...

我同意~~
我也不看!!
因为没有马来西亚球员打的!!

carine 说...

明天的决赛,我也不会看。。。都不好看的。

日落黄昏 说...

怀怀不要那么气,失败乃兵家常事,下次在来,来跟我喊“yes”。。。。。。

匿名 说...

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罢看!


不看!

今天不看羽球!
哼!

AZ 说...

中国对上中国真的是没什么好看的咯,
好像在看无聊片~

sock peng 说...

是不是不打算公布决赛成绩??
哈哈!!

Shmily 说...

我也很失望,以为至少古陈男双能进入决赛的,他们打得那么好........ T___T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差不多全部都中国!

Vincent Cho 说...

看了这么多场,中国队的确是有他们的实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