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敗了。。。

星期日去了PC FAIR,
人超多的,
那些新的IT產品看到我眼花繚亂,
本來是陪太子讀書的,
結果自己定力不夠,
又敗家了!
我又敗照相机?

不是,有很多功能。
(筱宇,你注意看看,是五月天的歌曲呵!哈哈
是巧合,拍照時刚好播这首歌!)
Specifications for SkyBlue AV8000 4GB:
* Extra large display3” LCD with 16 million true colors display.
* 4GB Internal Flash Memory with an available SDHC memory card slot (up to 16GB) to store tons of media files.
* Supports multiple video format playback. (rmvb, rm, flv, 3gp, avi, mp4, asf, dat)
* Supports multiple audio format playback. (mp3, wma, flac, wav)
* Jpg, bmp, gif, picture browser with slide show function. Can work as a mini Digital Photo Frame.
* 18 countries language selectable.
* Supports txt files reading. Read your novel every where.
* High capacity 1200mAH Li-ion rechargeable battery.
* Built-in FM radio receiver, voice recording microphone & loud speaker.
* Extendable Micro SDHC memory up to 16GB.* Built In Camare.
总之是可以听歌、拍照、錄音、视頻播放、遊戲、收音機、電子書於一身就是了。
价錢:RM249.00


还有这个耳机,貪得意买的,RM25.00




16 条评论:

杨 霓 说...

hahhahahahahahha...这样都给我坐到沙发!!

杨 霓 说...

那天我也很想去,但刚好有网友来,我陪了她一整天,所以就没去了。
我的monitor坏了啦!555555555

sock peng 说...

看来你常买电子产品

sock peng 说...

怪不得你失踪24 小时

Chi Leong 说...

早知我买这个啦

Vincent Cho 说...

功能还蛮多的呢!看来这价钱很值得咯!

筱宇@倩妏 说...

我跟你说,星座专家说天蝎座的死穴在电子产品。哈哈。

如果是我,我也会买的。(如果我会赚钱)

看到你的那个牌子哦,skyblue哦,还要是这样款的哦,我会很气!因为当时我买mp4时,也买了这样的啰,可是没有照相功能,而且记忆是2GB,没有external的!可是我买了1个月后,竟然出了像你现在这个这样功能的!价钱也和我买的那个差不多!这个最气!唉。算了。

什么?!贪得意?!又浪费rm25了啰!又不是没有,又不是坏了!

哈哈,竟然会提我和五月天,受宠若惊,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蛮便宜的喔!值得!

匿名 说...

我肯定不去的~~
一,人挤人,挤死人。。
二,我去的话,我会更败家!~~

日落黄昏 说...

看到心头爱就买咯!慰劳一下自己也是好的。我看到了一样心头爱,我要败家了,买了告诉你,哈哈!

Jiasheue 说...

哈哈哈哈
我原本想去的。。
可是那天刚好我有别的东西做

看到相机,我就想到我那架坏掉的相机
拿去新加坡修理了。。
希望可以快点拿回啦
哈哈

~珊姑娘~ 说...

什么!!才249这么多功能!!!!!
值得啦!!!!

怀怀 说...

杨霓:
谁呵?那天也看到很便宜的monitor呵!


sock peng:
会吗?我最多是买手机而已!


Chi Leong:
呵,那你买怎样的?

Vincent Cho:
本來我买时还怕不太值得,但看大家都说值得我才心安!哈哈

筱宇:
是咩是咩!死穴在电子产品!哈哈!

不过我上网查呵,我这种款是SK-AV8000已落伍了,SK-AV9000都出來了!

哈哈,你好像我老妈子!我把五月天的「你是不是真的快樂」下载在MP4,是否也会受宠若惊?哈哈

怀怀 说...

Calven烤蚊:
是吗?我还担心买貴了呢!

jasmine:
是咯,太多太多人!哈哈,我相信你会更败家!

日落黃昏:
什么東西呵?快点去寫來分享!

snow:
做么要拿到新加坡修理?好远呵!


珊姑娘:
哈哈,值得呵~

杨 霓 说...

快啦快啦!我在整理着,等一下就po了啦!
到时你就知道是谁咯!哈哈哈

Chi Leong 说...

m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