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令人失望的海外华文书市

昨天中午阅报,
才知道今天的講座会是由郑丁贤和迦玛鲁汀主講,
所以臨时決定去海外华文书市。
我虽不是路痴,但还是不太熟KL路線,
毕竟是第一次驾车去那儿,还是要问清楚路向。
幸好一路顺利到达,停车费RM7,是貴了点,
但我不想停在KLCC,因為怕扛著书会累死。

我進入会场时,
迦玛已結束了講座会,
沒关係,我还是得到了他的簽名!
他在星洲日报每星期六有个专栏是我必看的,
很欣赏这位巫族同胞的一針见血的评论,
因為他的新思维已跨越了族群界線!
当然每天早上9.00至10.00他在988的「早点说马」,
更是我必听的节目!
而在看书的当儿,
我遇到了另一位节目主持人兼时事评论员许囯偉,
那时他在用著手机講著话,
当时我是因為听到一把熟悉的声音才抬起头看著他,
可能他以為打扰我看书的兴致就快快走开了!
paiseh,许先生,让你誤会了!
哈哈哈

迦玛在簽书会上很认真的在簽名
迦玛鲁汀的簽名
哈哈,簽在那儿不知情的还以為是印刷上去的呢!
迦玛新书:迦玛笔下
講座会的大熒幕,
星洲日报总编辑!他不是副总编辑吗?
请问郑先生是否又升职了?^^
郑丁贤先生在台上演講,
老实说他的演講比不上他寫的精彩,
很多话都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所以这就是郑先生的文字魅力!

大家都耐心排著長龙,

因為郑丁贤先生簽得很用心。
郑丁贤三本新书,買二送一,
送了一本英文版的Standing on the Cliff!

郑先生的簽名,他的字很漂亮!

很唐突的bata鞋专櫃,
是贴心的怕爱书人鞋子走到鞋坏掉?
抑或找不到出版商?
荒谬的是它竟比城邦的摊位还大!

因為要赶著回家吃晚餐,
就匆匆忙忙的只買了这三本书!
「盗墓笔记」在台北買了第一集,
这是第二、三集!

很失望这次的海外华文书市,
怎么缩小到如此厉害?!
講得难听一些就是,
全部书合起來都比不上台北一间诚品书店!
是沒有出版商要來参展?还是經济不好?
買气不夠?
这都要问主办当局大众书局了!



12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沙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我对迦玛的新书有兴趣!多少钱啊?

怀怀 说...

Calven烤蚊,
原价是RM25,
昨天有20%,
所以才RM20!
你也喜欢看他的书?

sock peng 说...

我也是说鞋子和书无法扯上关系!!

杨 霓 说...

哎哟。。早跟我讲啦,我就会去见你。
那天其实有问sock peng有约到你吗?
但原来我们都没有你的contact!唉

我们跟你一样的想法,走到鞋子烂了就可以买新鞋咯!但更好笑的是,我两个孩子竟然有幸参加它的比赛,我女儿还拿到安慰奖。。。

筱宇@倩妏 说...

你又引起我的书隐了。
我朋友也有去,他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什么书要买,我没有到现场看到书,我真得讲不出我要买什么书。看到你的又一本余秋雨,好像有点后悔没有说要这个,呵呵。

Chi Leong 说...

我今天去了
还蛮失望的
很少书而已

后面的hall都是无关的

杨 霓 说...

早知叫你帮我买迦玛鲁汀的书,我在那里看了好久,蛮喜欢的。但因为买了那本透视308的,也因为这一本迦玛鲁汀没有扣!唉!!错过了。。。

怀怀 说...

sock peng:
今年被骂到如此厉害,我猜明年它不敢來了!哈哈哈哈

杨霓:
哈哈,是咯,你们都沒有我的contacat no!!

那迦瑪鲁汀新书还是有折扣的,也是RM20。

筱宇:
余秋雨那本不是新书了,在2002年出版,我也以為是新书,因為在书局沒看过!

Chi Leong:
我只逛中文部,都沒走到另外一个HALL!

Chi Leong 说...

走完全部
你会问
这真的是书展吗?

除了有bata
也有是cd rama 在那边便宜卖cd

Vincent Cho 说...

我也很纳闷为什么会有Bata的摊位……

Janelle 说...

我最近也是迷上珈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