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出发啦.......

羽球迷最矚目的世界羽毛球錦標賽
將在8月10日於印度海德拉巴開打了!
虽從兩年一度改為每年舉办,
很多人会认為会將賽事价值淡化,
跟超级系列賽沒什么兩样,沒甚麼新鮮感,
很多球員会觉得輸了也无所谓,
话虽如此,但做為一个运动员,
世界冠军的头衔还是他们一致追求的目标!

这一次大马队会有人载誉归來吗?
里头会有人是世界冠军吗?
就让囯人拭目以待!
祝福他们!

出发啦 不要问那路在哪
迎风向前 是唯一的方法
................................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sofa~

匿名 说...

哈哈!
这个可以原谅你~~
因为~~
那首很好听~
我自己也很喜欢啊!!
哈哈!

下星期开始,我的BLOG will FLOOD with BADMINTON~~

哇咔咔!

怀怀 说...

jasmine:
哇,你速度真快!我以為这时间你还在睡梦中!哈哈

好,下星期大家一起寫羽球!最好到最后一天決賽我们还有東西寫!哈哈

匿名 说...

怀怀,
你S我的时候,
我坐在电脑面前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最后一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希望啊!

怀怀 说...

jasmine:
你的意思是我还沒s你之前你已看了?

匿名 说...

不是,
一S来就去看啦~~
每一样东西都在傍边罢了啊~~
==!

Chi Leong 说...

你和jasmine 一定很pro的

筱宇@倩妏 说...

哇,那首歌好像是为他们写的,很贴切哦,哈哈。

你上面讲的,很期待。会有人吗?哈哈。我们看球就是了。

Jiasheue 说...

你跟我的白学姐一样啊
那么喜欢羽球~

sock peng 说...

旗开得胜

日落黄昏 说...

小白每次都看着你的sofa哦,你们两个好像很”妈咦“这样,难得难得!
最近真的很忙,忙着研究,哈哈!
时间过的真快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又来了,你们又有羽球写了,看好谁???

Vincent Cho 说...

我也来为他们加油打气!呵呵!

杨 霓 说...

哎呀!应该没有时间看啦!
我最近又沉沦在戏剧上了!
哈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badminton..
我要打.. XD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祝福大马队吧!哈哈,赢了就可以回乡拿田拿地了!

steph 说...

唉,特地上来看成绩,岂知女双……

女单和女双都是败在日本的手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