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华哥,这才是担当的男人!

我不是刘华的粉絲,
年輕时他演戏一直走不出偶像框框,
可以说我是特讨厌他的,
后來他开始成熟了,
我也开始懂得欣赏他的工作态度,
努力不懈的精神,
虽然歌艺也始終沒什么進步到!
但那一天在傘阵中送殡,
让我对他多年的好感全都消失掉!
但昨天,
他勇敢的帶她走出來,
我突然有感动到,
华哥,这才是担当的男人嘛!
我又开始对你另眼相看了,
你看,你那里有失去粉絲,
还多了一位tim!!!!! XD
(可能华哥会不明白,他们要不要結婚关我们什么事?
但你是偶像,陶子曾说过:偶像,是有責任的!)

16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这样做
更多人支持他。

安哥爵 说...

这张有型.还好是大马传媒拍到的.板回一点脸.但我很讨厌那雨伞阵,很可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华哥万岁!

杨 霓 说...

是咯。。我也是没喜欢过他,总觉得歌艺,演技都不是很好,没多大进步。
陶子说的那句话是不是说她自己的偶像~费翔啊??我也认同!所以当我看到我的偶像~康乔时真的很shock!!很失望咯!

不能接受到哭了好几天呢!!还唱张学友的歌:你好肥你好肥你好肥肥肥.....

怀怀 说...

Chi Leong:
是呵,早就该做了!

安哥爵:
对!大马传媒終於拍到全球华人矚目的照片!哈哈

Calven烤蚊:
要喊到这样咩?哈哈

杨霓: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哈哈哈
陶子说的是費翔,沒錯!当偶像始終要向粉絲交待的,吃得咸鱼抵得渴嘛!^^

Vincent Cho 说...

好样的!时机配合得刚刚好!

sock peng 说...

终于肯面对
我也会支持你华仔
这样才像男人

Jiasheue 说...

对啊对啊对啊
这样
人家只会更加喜欢他

匿名 说...

原来你是那么容易喜欢上一位明星的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iNki 小琪~** 说...

很感动。。。
华哥终于肯面对了~

筱宇@倩妏 说...

对!
我今早看报纸时就很喜欢了!
我一直对他都没有什么特别,年龄关系嘛。对他最大的印像就是小时候,姐姐骗我它是我的叔叔,我竟然到13虽还相信!
可是今天看报纸,看他这样做,真的,还多了我一个粉丝,哈哈。

河后離村沙 说...

劉德華加油?

veronica 说...

我也看了今天的娱乐新闻。这样做,才算是一个有担待的男人咯。好!!

淑惠 说...

现在的他都已经一把年纪了,还怕什么承认呢?况且现在很多歌星和明星都不是成家生孩子了吗?要是他再在不承认,闪闪躲躲的话,更让人讨厌。

felicia 说...

没有少了粉丝,还多了一位! 哈哈
好笑==

我也开始欣赏他了

Shmily 说...

还少了一个新闻发表会和婚礼!只有他亲口说出“这是我的女人(或者还有女儿)”, 我才会说他是有担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