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寫个服字給刘德华先生!


如果我是朱丽倩的父亲我会很难受,
女儿既不能光明正大宣佈是刘德华太太之外,
最后一程竟然如此狼狈,
还出动雨傘阵,
根本是无銀三百两!
刘德华,你到底有沒有尊重到其岳父呢?
顧虑形象?
人家張学友还不是結婚生女?
曹格也是大方宣佈呵!
传媒的錯?
拜托,不要全都推給传媒,
如果你刘先生大方些,
跟记者先生溝通好办完喪事会交待一切,
我相信不会混乱到这样。
敢做不敢当,再有天大的理由,
刘德华,都是你不对!

真的要寫个服字給刘先生!

真的替朱老先生难过!

13 条评论:

Jiasheue 说...

对对对!!!!
说得好!!!!
赞!!

娃娃 说...

此地无银三百两。

veronica 说...

我觉得朱丽倩真的是太委屈了。。。做男人就要做的有担当啊!当年他虽然是众多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但是,都已经那么多年啦。大家都长大成熟咯。。。。唉。。。。

匿名 说...

你就看他即使宣布吧~

薰衣草夫人 说...

想来想去,还是不明白他到底在躲什么?

**~kiNki 小琪~** 说...

是咯~~
朱小姐太委屈了!
希望他们早日公布喜事吧~

felicia 说...

其實他們是結婚了的是嗎?
什麼時候的事哦?

不管怎樣,希望朱老先生一路好走!

sock peng 说...

骂得好
越看他越觉得没有男人气慨
根本都不敢出来面对现实
难道去马来西亚女生很差的事??见不得光??

平心而论 说...

骂得好!!!
越来越不满意他的行为了

花木兰 说...

我想朱安哥会跳出来。。。

c@therine 说...

我也对他这次的行为很不可思议!
对他的印象大大打折了!
唉!

Vincent Cho 说...

躲伞阵,还真的挺荒唐的……

鸿 说...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感情的事情,很难分辨是与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