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WJM加油!

朋友,
很心疼,
我知道后,
真的好心疼你,
你的痛我明白,
只想对你說,
想哭就好好哭一场吧!

时间是治疗伤口的最好良药
这道理聰慧如你相信会懂的!
在你為我加油的当儿,
你也要加油!

WJM
我衷心祝福你幸福快樂

8 条评论:

杨 霓 说...

我也诚心的来祝福你的朋友。加油!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虽然不知道谁是WJM,但是送上一个温馨的祝福,应该不会很难,加油吧!

怀怀 说...

杨霓 / Calven:
谢谢你们的祝福!大家也要加油!

日落黄昏 说...

没错,时间是治疗伤口的最好良药,我也来祝福你的朋友,坚强一点。。。。勇敢的去面对吧!

Jiasheue 说...

祝福你朋友~
祝福大家~
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一样。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来为你的朋友打打气!

匿名 说...

你还没SMS我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是谁。。。

你S我之后,
即刻知道了。。

JM,虽然,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看怀怀这样写。。。
应该很严重。。

我祝福你!
加油!!

ps:传给JM看啊!记得!

匿名 说...

谢谢大家。谢谢怀怀姐 :)

W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