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搞笑版~澳门羽賽半決賽

2009年澳门黃金大奨赛昨天落幕了,
大马首次在大奨赛中包办男單男双決赛权,
男單最大功臣当然是黃综翰,
半決賽爆冷打败上星期刚夺得世錦赛亞军荣衔的中囯陳金,
為李宗偉扫了一道障礙!
虽然后來在決赛负于李宗偉,
但在第二局一度領先,
給予拿督相当大的頑抗,
证明黃综翰宝刀未老矣!

以下是半決赛漏网镜头!

李宗偉:道菲老兄,paiseh,承让了。
道菲:李宗偉老弟,还是你行!

李宗偉:(心里暗笑)你老了呗,退休吧!
道菲:哼,如果我今年才24岁一定打贏你!


黃综翰:walao,我自己都不敢相信,11-1哩!
陳金:教練,那安尼?
教練:不要吵我,我在幫你想如何找借口。

黃综翰:陳金,谢谢你呵
陳金:呵呵,黃大哥,宝刀未老呵。

黃綜翰:你腰伤復發呵?
陳金:噢,不是不是,是我的腿有伤!

黃综翰:那你要好好休养呵。
陳金:谢谢!(心里在纳闷不知如何向李老头子交待!)

黑衣者:恭喜你,黃综翰!
黃綜翰:谢谢!(siapa?)

黃综翰:哈哈,报了一箭之仇,感觉真好!
如果今天是世锦賽那有多好呵!


对白纯屬搞笑!
如有雷同,实屬巧合。
哈哈哈哈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妈啊~~
笑死!!

所以陈金是什么伤??

怀怀 说...

jasmine:
喂,拜托一点,
相信wch的实力好不好?
难道一定要陳金有伤才能打贏咩?

Vincent Cho 说...

哈哈哈哈哈!那些对白写得超贴切的!

Stephanie Y S W 说...

哈哈哈!写得好!

匿名 说...

哈哈!
不是不相信WCH的实力。。。

只是陈金之前都是有伤病嘛!
当然也要“关心”一下啦~

Jiasheue 说...

我爸爸喜欢看林丹打而已~

日落黄昏 说...

那天我看道菲和李崇伟那场比赛的时候,看到对面的wch在打第三局11-1 我还以为是陈金在赢11-1 ,后来才知道wch赢了,哈哈
,wch果然宝刀未老。

小白,哈哈哈!哈哈哈!解释就是。。。。。哈哈哈!

日落黄昏 说...

啊!还有,你的对白设计很不错呢!厉害,犀利。。。。。

匿名 说...

有领奖的照片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的话,PO上来你BLOG~

安哥爵 说...

看你写很搞笑.
我只看到决赛.不紧张了.

Alice 说...

哈哈。。。
太好笑了啦~~~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