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白痴美女

刚才出外办事,
在Kepong Jusco红綠灯前,
看到一位“美女”,
手拿著一杯水走到一辆车前,
然后把那杯水放在車顶,
人攢進車里找東西,
过后就坐在里面,
看样子是打算要开车了,
我好心的輕輕按了一下horn,
“美女”向我望來,
我就用手指上面,
她睜大双眼,
再向我比中指!
........................................
........................................


鸡蛋糕,好心沒好报,
亮綠灯了,把车驶开,
咀里直唸:
最好那杯水倒下來.............
最好那杯水倒下來.............
最好那杯水倒下來.............

美女,哼,白痴美女!


34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沙发~

匿名 说...

sofa~

匿名 说...

==!

匿名 说...

跳烂它!!!!!
跳扶手!
跳扶手!

==!!

哼!
这种“女人”。。。

比回她啦!

最好水倒下来~~~
一定倒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Jasmine, 对不起了!

好心没好报!最好就是那杯不是普通的水,是Milo类似的!倒下去车镜,又要时间去洗!如果窗口没有关好的话,水掉进去更加好看了!

结果是有没有倒下啊?

匿名 说...

结果怀怀也不知道。。。
哈哈!

但是,车转个弯,
一定掉吧?

sock peng 说...

竟然还有人比我更加blur blur
她应该会在事后了解到你的用心良苦

怀怀 说...

Calven烤蚊:

你跟jasmine同一时间哩!哈哈

如果那位白痴美女稍醒目一下,她会记得车顶那杯水,但經我一念,最好她忘记!

哈哈哈哈

怀怀 说...

jasmine:

我看到你的留言突然想到一个问題,你是不是看标題后沖進來的?昨晚我是被你吓到了!哈哈哈

我非常希它倒下來!哼

怀怀 说...

Chi Leong:
现在想是很好笑,刚才很气哩!


Sock Peng:
当那杯水倒下时,她不懂会良心不安吗?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怀怀,
哈哈,其实一直以来我看到摩托车的Stand没有拿起来,我都会Horn他们的,庆幸没有人比我中指!要不然我不知如何是好了!

Vincent Cho 说...

就是有这种人!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那倒没有耶。。。
只是我刚好开始读我的GOOGLE READER咯~

哈!
昨天晚上。。。
我看你SMS的时候,是早上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去我BLOG看~

Chi Leong 说...

因为在这里大家都觉得很好笑

怀怀 说...

Calven烤蚊:
这事我在PG倒是常常做的,有的会用手示意向你說感谢,有些还是会一直看回我!哈哈!

Vincent Cho:
是咯,幸好不是常常遇到!哈哈

怀怀 说...

jasmine:
哈哈哈哈,想到昨天我睡眼惺忪的以為發生了什么事就好笑!

Chi Leong: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怀怀,
睡觉你没有关小声?
不是我的错~
BLEK!

怀怀 说...

jasmine:
習慣了,我不会去关小小声的,也不会关机!

匿名 说...

那你活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怀怀 说...

jasmine:
你害我还S給神仙,问她發生了什么事?吓死人,那白的一直哼哼哼呢!

哈哈哈

匿名 说...

我也有S给神仙啊~~
哈哈!

怀怀 说...

jasmine:
有,她说你發飆了!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发飙就不睬你们啦。。!

搞笑!!

薰衣草夫人 说...

哎呀,笑死我了!
这个误会很精彩!

杨 霓 说...

Op!!死咯!我曾经也是那么白痴啊!
好像是去年还是前年的,我的tayar中钉,爆胎了,但我竟然可以从半山芭一直拖到家里。一路上有一个人horn我,我还很生气的心里在想:horn horn horn?horn什么鬼?

Jiasheue 说...


这种人真的是。。。

她比你中指,没关系
你比四个给她
两只手,两只脚
哈哈,开玩笑

筱宇@倩妏 说...

哇,有这样的人。
她,很乌拢。
她,很没礼貌。
所以,她一下子时间就会有报应的,就是水跌下来。
马来西亚有这样的公民,真是弄衰完我们这些良好市民。哈哈。(其实也没有良好到哪里去)。

veronica 说...

美女比中指啊?画面很好看叻!哈哈哈哈哈。

felicia 说...

哈哈!
你很无辜咯!

怀怀 说...

薰衣草夫人:
哈哈,是很精彩!

杨霓:
所以呢,这故事是告诉你以后不要乱骂我们这些无辜的人!

你的case有点不一样啦,你沒有惡言相向,但你是美女!哈哈哈!



snow:
哈哈,你教我在车上比啦!

怀怀 说...

筱宇:
我也希望她真的水跌下來,
最好是在喝咖啡!
夠毒女人心!哈哈哈


veronica:
你是美女呵,
可不要学呵,
这位姐姐是有練过的!

哈哈哈哈


felicia:
是咯是咯,最无辜是我!^^

花木兰 说...

哈哈。。我想他误会你了。

怀怀 说...

花木兰:
我知道,但重点是她是美女,也该有点智慧呵。哈哈

kelvin 说...

有钱人最怕是什么?就是死!
-通过我们的高科技检验系统你绝对可以活得好,活得老,老得慢。
-通过我们你这一辈子都无需再踏入医院,或再受任何癌症与绝症的威胁。
一个连台湾总统马英九都极力推荐且参与其盛的台湾蓝海独门生意,你还犹疑些什么?

在台湾已经有二十年历史的健检界龙头,如今在我国仅一年光景,市场之大自然不言而喻了。我的组织已经在一个月内去到30多人,总销售额达十万以上,单单这个月已赚超过一万五千的佣金了。当中不乏各界领袖与保险界精英。朋友们,别再迟疑了,若干年后一旦美兆在大马的知名度像安利那样提高后,你的保荐对象无疑就越渐减少了;纵然不想把它当成终身事业,也是时候为自己的身体好好设想了。
http://mjlife-world.blogspot.com